倾涩

👋

德意 我的男友是羊崽

  末日pa  普设 意大利兽耳兽尾  微量英法 

  6000k左右 两人调情彩蛋1000字左右

  

  黎明。

  “大人,这是我们在B区抓住的间谍。”男人恭敬的说,招呼后面的人,将一人俘上来。

  他有着浅色的瞳孔与发丝,安安静静的被压制在德意志身边。

  “我不是间谍。”

  22世纪上半叶,丧尸病毒爆发,仅存的人类建立起大大小小的组织。其中德意志是最大组织UN的上将。有一件事情虽然听起来很扯,但人类的确是还没有灭绝丧尸,重建家园的这时候就开始互相残杀。

  德白手让两人出去,自己给他带上手拷示意他说话。

  “我叫意大利,在4~5个礼拜前我所处的小组织吐槽上市场围攻,只有我一人突围。”他的眸子清亮,“相信我。”

  “我怎么相信你?”德上下打量着他,“你来解释一下,你是怎么突围的?让我也学学。” 自称是意大利的男生犹豫了很久,顿了顿,往他身边走近:“我不清楚方不方便对你说……”

  德意志离他很近,可以看见他浅栗色的头发里伸出两只羊耳,“我有着这些人类不应该有的特征,并且我无法感染丧尸病毒。”

  “哦?”他暗红色的瞳孔紧紧盯着他,“无法感染。” “嗯。”意大利点头,“你可以挑起我这边的衣袖看一下。”

  黛西的手臂外侧有一个狰狞的伤口,看起来正在愈合,只有一点暗红或紫色在伤口旁边,其他地方人是健康的白色,而且还有着明显要消退的迹象。

  德意志神色一变,让下属快马加鞭把另外几人叫来。

  “你的意思是他的血液有抗体或者消灭病毒的作用?”几人拥进他的办公室,听他叙述完后大惊。“他介不介意做一次实验?”俄罗斯问道。“你需要问他。”

  意大利坐在板凳上,抬头平静回复:“好啊。” 在经过精密的消毒后,一只丧失病毒的抗原打入静脉。

  等待时间里,几人闲聊。

  “你们不会拿我做人体实验吧?” “不会。”瓷将用过的注射器再次消毒,放入玻璃罐内密封,脱下一次性手套回答他,“不过真的有用的话,我们需要按时从你体内抽血。”

  “如果这样,你的安全我们也需要考虑,让德意志负责吧。”美利坚皱眉说,“潜伏期大概在一个礼拜,在此之间你需要被关入隔离室,我们会让德意志去给你送食物。”

  “我?”德明显不怎么乐意,“你们刚刚不是看他手臂上的伤口了吗?这次实验也是你们要做的,为什么是我送。”  “因为在你负责的区域发现了他,这不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吗?”法兰西诧异,因为刘海儿有些乱而抿着唇,用手指去整理着。

  “活性几乎为零,丧失入侵性,可以刺激宿主产生抗体。”这个结果使大家大喜,意大利动了动白花花的耳朵,疲倦的想要站起身来:“我以后不用住隔离室了对吗?”

  “是的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得意志负责你的日程,你一个月内需要贡献两至三次的血,每次250ml左右。”联向意大利介绍,“这是我们组织内的五大核心成员,美利坚,英吉利法兰西,瓷,俄罗斯,他是德意志,因为之前的一些事情,所以没有选举五大核心的权利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 “这个的话我们无可奉告,不过他的能力的确是有五大核心成员不相上下的,放心。”

  意大利搬进了1842和德意志住在一起。

  很快,总部收录了意大利的档案。

  天气不错,碧空如洗的早晨,意大利穿着白色的卫衣撸起袖子,德意志和英吉利带上白色的口罩,调针管,拆包装,找到静脉,血液随着压力的失调而逐渐被抽出。

  “你们一般做什么工作?”他的羊尾软绵绵,一晃一晃,用棉签按着伤口问。“巡查,科研,最主要还是要带队搜索物资。”英吉利把血液保存起来,“下午没问题的话,去b区进行体能检测,在f栋楼里找卢森堡。”

  密密麻麻的,地图上好几个大区,他们说的什么栋什么小分区什么单元,意大利沉思许久说:“要不你们给我台设备,我导个航?”

  “你档案没收录全,算了,我下午带你去,得到结果后就可以了。”德意志将塑料包装扔进垃圾桶,“先回房间休息吧。”

  白色的球状尾巴露在外面,意大利玫瑰金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沿街的景色。

  已经逐渐有了灾难前城市的面貌,建立起了一些高楼,基础设施也正在完善,交通,服装,餐饮,卫生。

  “哎,德?给谁做体能测试啊?”棕发美人坐在电脑桌前吹破了一个泡泡,转头散漫的问。“他,意大利。”德看了一眼腕表,“预计什么时候走完流程出结果?” “3:30左右吧,怎么急着去巡逻?”卢森堡指挥着几个人进去带意大利做测试,“你先去,在这里我保证他的安全。”

  “不行啊。”他叹气,“我愁的就是这个,他就是联在内部群里说的那个免疫丧失病毒的人员,他出了事情我担责任,核心成员那里说的是我不能离开他1km以内。”

  “他?”卢森宝惊讶,“那你就一直这么守着他吗?” “对。”德意志坐在沙发上,“我和别人换班吧。”

  “反应力和速度极高,力量低,耐力偏中等,近乎0的杀戮欲,近乎0的同情心,洞察力中上。”卢森堡念着结果,手指着电脑屏幕笑,“恭喜啊意大利,偏科战士。”

  “这个是每个人都要做的吗?”意大利注视着电脑上的结果问。“对,每个人都要做。”德意志看他,“要不要看看其他人呢?” 

  “不巡逻了呀,兄弟。”卢森看了他一眼,“换班了?” “嗯,换了,现在还有时间。”德意志坐在电脑桌前,“想看谁的?”

  “第一个我想看你的好吗?”意大利凑的他很近,全神贯注的盯着电脑屏幕。“行,我第一次做这个测试的时候大概是在三年前,后来又重新做了一次。”他输入自己的编号,屏幕上显示出了做的日期以及考核程度和分析图。

  反应力和速度极高,力量极高,耐力高,杀戮目前偏高,同情心较低。

  “但是我同情心比你高那么一点。”德意志敲着键盘,“这很神奇不是吗?好了,去申请设备吧。”

  用来简易联络的是一个通讯器,你可以将它做成挂坠,项链,钥匙扣,任何一个方便携带的小物件,还可以呈现立体地图。

  下午意大利跟在他后面,来到了哨所。

  他负责的这片区域从东到西长约几百公里,布防几千士兵,德意志在前面面无表情的走着,与英吉利通讯:“嗯, 凌晨的时间是你,嗯嗯,行。”后面意大利东张西看的张望。

  “你以前的组织叫什么?” “没名字,就几百号人。”意大利回想,“之前我被咬过三次,后来差不多了,就是手臂上这次时间较近,还没有好。”

  “几百人,那可真够小的。”德与他继续往前走着,“上一次的人口普查都快1000万了,我们有近乎完整的网络安保系统,生产链也在努力试图恢复末日前的水平。”

  “首长,这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几个士兵推推藏藏,明明是问这种问题,却还是看起来一本正经。“脑子里天天想些什么?上次的补考三级过了吗?”他恨铁不成钢的问,“指望着组织给你发对象?”

  “那可以……” “特殊人员身份原因,不能谈恋爱。”

  这可真不是他胡说。特殊人员共200人左右,就像上面说的,专门有一个群,群里全是一线资料与绝密档案,少了谁,泄露了任何机密,都是一大损失,会迎来民众恐慌或社会不平,所以他们禁止与除特殊人员之外的人保持非常亲密或恋爱关系。

  意大利牢牢的戴着帽子,小卷毛一抖一抖,鹿眸友善的看着众人,想要打个招呼。

  “快走,下个哨塔,我记得还有两罐牛奶,赶快去的话,你还能够喝到。”

  得医治,扫上了自己的指纹,DNA门快速打开,他坐在桌前,从抽屉里很随意的捏出两瓶玻璃瓶装牛奶,打开特制的望远镜,疲倦的揉了揉眼睛,准备工作:“玻璃瓶别扔,之后还要进行二次回收利用。”

  “嗯,要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啊?”意大利爬岛工人短暂时间休息的小床上,蜷在角落里问。“第二天0点英吉利会过来换夜班。” “我也想要枪。”意大利起身,走近,抓住他腰间的配枪把玩。

  “你也想要钱,想的还不少。”他放下望远镜,“我可以授权,但是我不授权给你,小孩子玩什么手枪,小心被人塞火锅里当羊肉涮了。”

  意大利嘟囔了好久什么自己25岁了啊,什么德意志把自己当小孩儿看了什么啊他不尊重人权了啊。

  “闭嘴,和我下去一趟,附近来了1234……7个。”他拉起意大利,把枪扔给他,与他穿过重重铁丝网,离得近的几个被用斧头砍下了脑袋,血光四溅。

  手枪终于在意大利的手中有了用处,枪响过后,一地横七竖八的尸体,他抚摸着滚烫的枪膛,不愿意再把枪还给德意志。

  “这里放哨的呢?”意大利不情愿的看着德意志把自己怀里的枪抢出来,问。“前两天普通伤口不小心感染病毒,现在应该被火化了。”两人重新回到塔内。

  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意大利躺回小床上,开了一盏小灯看书。

  “冷。”  “冷着去,这里没安空调。”  “冷。”  “给你做成羊肉卷就不冷了。”话虽然是那么说的,一直还是将身上的外套脱给了他。

  “什么东西硬邦邦的?” “我的军徽。”他不知道充了点什么玩意儿喝着,“你别睡,0点还要回去。” “哦。”

  期间他又下去几趟解决了不少,尸体臭气熏天,没人去碰。

  “睡了?”11点多,德意志走到意大利旁边,轻轻拍了拍他的脸。“没。”他将眼睛眯成一条缝,耳朵耷拉着,“快点回去了吗?” “快了。”德意志重新坐回椅子上,低头将手机亮度调暗,浏览着群里的消息。

  ——德意志,你得为基地的生存和人类的未来做贡献啊。法兰西

  ——?什么贡献。德意志

  ——生三胎,推行生三胎鼓励政策。联

  ——…………德意志

  ——真不是我说,群里一群男酮在这里说我,挺不理解的,你们怎么厚着脸皮说出这种话?德意志

  ——都还没睡呢?我和俄罗斯还在实验室这边。瓷

  ——英吉利早睡了,他要和德意志换班,让我待会儿叫醒他。法兰西

  他关闭手机,提着斧子又下去巡查了一圈。

  “喂,意大利,醒醒。”0:03,德意志第四遍尝试叫醒他。“你把他抱回去吧。”英吉利时代是等不及,“不然你不会想让他在这里过夜吧。” 

  “怎么抱?”德意志比划了两下手势,想要将他扛起来。“你是在扛物资吗?”英扶额无语,“见过我抱法兰西吗?你一个手托着他大腿,一只手搭在他背上。”

  “谢了。”他向应吉利交代了两声后,往外走。外面流动的空气让意大利不适应的缩了缩,紧紧的揽住外套,尾巴蹭到了德意志的手心。

  一下,两下,三下。

  沉重的呼吸,压的人喘不过气来。

  德意志用力咬了两下嘴唇,仰头深呼吸,分散注意力往回走。

  血清很快投入使用,生的希望就在眼前。

  正巧轮到他带队出去寻找物资,那是意大利自半年前进来的时候,第一次踏出基地。

  “咦,好脏。”意大利掂着脚过一堆不明物体,三两步跳到德意志身边,开着玩笑,将手心手背在他的衣服上擦了擦。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,就你娇贵。”他捏着白色的耳根,耳内泛着一点点粉色,因被人的触摸而有些颤抖,两人并排走到了楼上。

  “末日九年,你怎么活下来的?”两个人聊着天,德意志实在是没有忍住,问。 “我是我爸的诸多私生子之一,出生前他用我妈搞了不少实验。”意大利垂下头去,声音很小,“估计是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结果,扔下钱就跑没影了。”

  “我出生后就是这样一个怪胎,妈妈不得不高价聘请家教教我一些知识,后来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就扔下我跑了,那时我就只有这么一个大型的批发仓库。”

  “不过好处就是那个时候正巧沿上丧尸病毒,我守着这么大一个地下仓库,没想到吧,还摆烂了这么久。”

  意大利笑的仿佛很开心,一个人在沉默空旷的大楼里,笑声传的很远,还有些回音。

  这么听起来有些悲哀,意大利一个人笑了好久,也觉得没什么意思,渐渐的停下了,又很沉默的跟着他走。

  其他人也不知道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。

  ——恭喜男酮家族又加了两个人。英吉利

  ——得意志的家伙直的很,我是万万没想到啊……美利坚

  ——麻了,不是,你们真的没有喂基地的人口数量有什么贡献的想法吗?人口一直停留在1000万,远方地区的几个小分支组织加起来也才几百万。联

  意大利靠在他身上,翻着群里的消息。

  “没什么事情的话,我今晚就在实验室睡了,不用给我带饭,谢谢。”他今天一如既往的向意大利报备,在他身上盖好被子,准备关上电灯。

  “德意志。”意大利突然抬起头来,一本正经一字一句的冲他说,“今天晚上请对我说晚安。”

  彩蛋是1000字的德意婚后新婚之夜调情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